close


阿嬤 : 

  昨天我上班上到一半 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琪琪突然打電話來告知我 妳凌晨走的消息..


我傻呆了   也好生氣  當下我誰都不想說話
我氣為什麼曉蘭她們沒有馬上跟我說
我可以白天趕過去妳那   卻拖到晚上才講


原本這篇是昨天要打的  可是我已經腦海一片空白
我馬上通知婷婷她們
我卻還問婷婷 "怎麼辦? 阿嬤死掉了 怎麼辦?"
呵...阿嬤 我好不好笑



阿嬤   妳知道嗎?
妳在我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
這段記憶一直有妳的存在 
因為爸爸跟媽媽不在家  妳就會來照顧我們
雖然我們很調皮 一直到他們離異  妳還是會想我們
甚至從卷村用走的 走到我們轉學的學校來看我們


以前你也常帶著我們用走的 走到好遠的地方去買菜、買早餐
我知道妳身體已經不行了    眷村被夷為平地  妳們搬家了
還是也常聽曉蘭說  妳還是喜歡用走的 走好遠的路程 去買妳要做的菜
曉蘭她半路遇見妳  要載妳回家 妳也是堅持走妳的






阿嬤....~

阿嬤!!  

簡嬌妹~~

阿嬤 ... 妳不是說要染頭髮?  妳怎麼不起來給我幫妳染 妳不是說要給我染嗎?..
阿嬤....妳要當阿祖了ㄋㄟ   ..............  齁唷~ 阿嬤 我忍不住又要哭了啦~ 










 
我現在要哭出來對妳的思念
因為妳走的當天  我不會哭給妳看
我知道 若妳還在  妳一定會說 "唉唷~ 哭什麼? 有甚麼好哭的啦~"
妳是我阿嬤ㄋㄟ~  我怎不知道妳呀~ ~ ~












阿嬤   我好想問妳 妳開心嗎? 
阿姨說妳有重男輕女 
但是妳對他們那麼好
妳這樣對舅舅 舅媽  他們卻是那樣對妳
有時妳都一直他們說話  妳難道真的一點都不難過?
阿嬤 我安慰曉蘭說
妳在世都原諒他們的話 妳走了也不會想說要找她報仇
因果上 她會有報應



阿嬤    妳留下的卻是我們大家為妳的抱不平




























阿嬤  妳人好好  我還想當妳孫女 我還沒當夠呢!   我還不滿足~   
 
    我愛妳   阿嬤   一路好走   ......

   下輩子    我們再當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