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嬷

我愛妳唷~

真開心有摸到祢的手手

祢看起來好像睡著一樣  很安祥 很安祥





阿嬷   我們都有去送祢

祢看到了嗎?!

祢開不開心?!



我猜 祢一定也是欣慰的ˇ


昨天 祢有來看我們 我感受到了  妹妹也夢到祢了
我不怕   謝謝祢來

我知道  祢最不放心我們   我們不會學壞 我們會乖乖的


祢在天堂 一定要過的開心一點喏






阿嬷 

  下輩子    我們再當親人  記得~ ~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